Blogtrottr
udn廣電港陸星聞
udn廣電港陸: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節目資訊、港陸明星、廣電名人動態。
學校因她改教綱 吳莫愁受寵若驚
May 22nd 2013, 06:43

瀋陽音樂學院院長劉輝透露,吳莫愁引發了學校對人才培養的思考,流行音樂系將調整教學大綱。對此,中新網報導,吳莫愁直言受寵若驚、十分激動,她透露學校並未規畫好具體準則,只是會加重對學生藝術實踐的培訓。

自參與了《好聲音》,吳莫愁就引來了巨大的關注,尚在讀大學的她,自曝每晚工作結束後,回家還會復習功課,據報導,她爽朗地說:「同學對我特別好,他們幫我錄影、筆記。我一有時間就回學校參加考試。」

吳莫愁表示,因為藝人身分會遭到別系的同學議論,壓力不少。難道是成名後和同學關係不太融洽?據報導,吳莫愁立馬搖頭否認,「同學對我、和我對同學的態度都沒有變,大家見面後依然玩鬧在一起,每當這個時候我特別開心。」但她也說,最怕和同學朋友疏遠,「和好朋友可能語言上交流變少了,但心裡都會了解彼此的想法。」

《好聲音》製作方燦星製作宣傳總監陸偉透露,吳莫愁在商業代言上的總價值不亞於第一季任何學員,對此,報導稱,吳莫愁表示毫不知情。

雖稱商演不多,但吳莫愁最近正緊鑼密鼓地練舞,對於此前傳出受傷的消息,她大大咧咧地笑言:「都痊癒了,可能是我好久沒鍛鍊,體力有點透支。」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