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不要臉的鄰居到處占用他人的私人停車位, 有甚麼正當手段可制他 ?
May 20th 2013, 15:54

我住的這棟大樓, 有一位住戶, 是一位婦人, 真是不要臉到極點, 她在外做生意, 每天騎摩托車多次進出本棟大樓, 她不肯把機車停在一樓路邊, 一定要騎到地下停車場, 問題是她從不停到管委會畫好機車停車位(要登記繳租金), 也不是停到自家汽車停車位, 而是停到別人家的汽車停車位. 很多住戶常常一開車回來, 就看到自己的汽車停車位中央被大刺刺地停了一部摩托車. 很多人都很氣, 都跟他吵過撕破臉, 管委會也規勸過, 無效, 此人依然我行我素.

假日更誇張, 此人有許多親戚假日會來, 她就叫那些親戚隨便停, 更可惡的是, 從不留電話.

我也被搞過好幾次, 今天晚上, 才開車去大賣場一個小時, 我的私人停車位又被此不要臉的人停了.

我生氣了, 打算對此大樓鄰居發傳單, 號召鄰居一旦有車位被此人佔用時, 立即錄影存證, 相信短期內一定會有許多證據出來, 然後聯合大家一起走法律途徑, 一起去告他.

想請問大家, 有人有經驗或實例嗎, 如何走法律途徑告贏這種混蛋 ? 因為我寫傳單時, 想把這些法律依據或實例寫上去, 增加大家的信心.

謝謝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