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老公看著前女友的照片...
Nov 25th 2013, 19:56, by solitaryjust

作者solitaryjust (不離不棄)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老公看著前女友的照片...

時間Mon Nov 25 19:56:18 2013

※ 引述《vince212 (new)》之銘言: : 我跟老公平時感情頗好(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想的,嘆), : 相處挺愉快、幾乎沒什麼吵架(老公脾氣很好,年長了我也慢慢的學會控制自己), : 不過前兩天晚上發生了這件事,我想了好久都沒辦法釋懷... : 我記得曾經在站上看過一篇棒文章, : 所以對於已經結婚了、我的配合度也很高、卻還是需要自己解決這件事放下心中的疙瘩, : 可是那晚他在我旁邊(他以為我睡著了),看著臉書上的前女友照片就.... : 我憋不住心裡的難過,馬上跟他攤了牌, : 我覺得這對我很傷很傷,AV女優、明星影星我都可以接受, : 但為什麼要是她?? : 老公給我的解釋是: : "那天晚上我們本來要親熱一下,但他看我好像非常非常累, : 他沒有想太多,只是剛好看到她動態,點進去看一下照片, : 然後就..... : 他說他覺得那是跟看A片一樣的。" : 我其實沒有很生氣,大概是年紀也漸長、小孩也生了的關係吧(苦笑), : 要是以前我一定更瘋狂, : 只是現在我心裡還是很過不去!! : 老公一直跟我道歉、也馬上把前女友封鎖了(雖然我跟他說不需要)。 : 他說他真的很愛我、只愛我一個.... : 可是這兩天以來我真的沒辦法再開心起來... : 可以請大家給我些意見,或是開導嗎?? : 謝謝大家了~ ◢███◣ ◤ ≡ ▌ |─⊙-⊙-▏ | 皿 ▏ 濃稠的白色液體是我對妳的思念。 \ ︶/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37.16

tempoyo:沒有笑 11/25 19:57

UYC:廢文!板主可以刪嗎 11/25 20:11

cat00913:噓~噓~樂~ 11/25 20:15

x3215987:自以為幽默,去西斯板好嗎 11/25 20: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