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剝蝦、切水果
Nov 25th 2013, 19:50, by Cagliari

作者Cagliari (白兔王國的愛莉兒)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剝蝦、切水果

時間Mon Nov 25 19:50:33 2013

※ 引述《imoimo ( )》之銘言: : 看到前面有篇文章提到男友剝蝦、削水果, : 很好奇想問一下, : 板上有多少人會對為了心儀的對象做這樣的事情? : 我這輩子沒有看過跟我同桌吃飯的人幫別人剝蝦, : 也沒有看過有人在追求或交往過程中特別幫對方準備水果, : (剛好大家要吃或順便的不算)。 : 對我來說這有點類似像文化衝擊,我是認真問的。 : 請問這在追求或交往過程中是很普遍的行為嗎? 基本上剝蝦這種事好像是見仁見智的 不過想分享一下我家的情況XD ------故事開始分隔線------ 已經記不得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就很不喜歡剝蝦 但我家其實很常出現海鮮類的料理,蝦子啊~螃蟹啊~這類的 只要是要剝殼的,我就很懶得吃Q_Q 直到有天,我轉頭看著我弟正在剝蝦 我弟看了我一眼,就把他剛剝好的蝦子放進了我的碗裡。 接下來的日子,只要我家餐桌出現蝦子 我弟就會幫我剝啊>/////////ˋ 所以現在吃個一兩隻就覺得夠了~ (男友:我覺得他殼不好剝,好像不太新鮮妳別吃好了(自己吃掉) 不過也僅限蝦子, 男友在我房間打LOL的時候我會去切水果+泡茶給他 然後在他會戰打輸的時候幫他按摩肩膀跟他說小龍再1分鐘就生了 或是買茶葉蛋我也會先幫他剝好 (我也不知道我為甚麼願意剝茶葉蛋但不喜歡剝蝦~_~) 所以,剝蝦的是他,準備水果的是我(笑 不過要是過敏繼續惡化的話,以後就不能吃蝦了啊Q口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185.1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