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Stay Wrinkle Free

Trying to get wrinkles out of a non-iron shirt? No iron? Here are 4 hacks from the Ministry of Supply Labs to stay fresh.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高雄 瑪列.小巴黎商人-大推西式餐廳
Nov 24th 2013, 09:56, by pinkyap

作者pinkyap ( )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高雄 瑪列.小巴黎商人-大推西式餐廳

時間Sun Nov 24 09:56:05 2013

餐廳名稱:瑪列.小巴黎商人 消費時間:2012年/11月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55號 電話: (07)522-6987 可否刷卡:可 推薦菜色:牛排類 圖文完整版: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39937305 一停好車(這邊超好停車的~~往前開一點就有位子!!!) 我完全不覺得它是餐廳,並不是說它不起眼,而是外觀看起來很像古董店阿之類的~ 帶著一股寧靜典雅的氣息。 1-3 看看這店門口,是不是很美? 這兒真的超適合來外拍的呢! 1-4 好多好多的擺飾,九點像是美國的車庫拍賣那種感覺, 可是這邊的東西都很乾淨喔!不會髒兮兮或佈滿灰塵~ 1-5 這兒也有位子可以坐耶!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客人坐這邊用餐? 1-6 但看起來算是挺舒適的~好像在這邊喝下午茶也不錯吧? 1-7 光在外面我們就先拍了好多張照片才進去~ 1-9 一進來,感覺英式風格非常濃厚~ 就是有點古典玫瑰園那種路線,可是又比它更明亮些、獨特些。 2-1 櫃台後面有很多杯子器皿,就像一個展示架那樣。 2-4 看看櫃子裡,好多漂亮的甜點喔! 2-2 旁邊就是麵包坊,很棒的感覺喔~ 用餐的時候,麵包香就一直飄散...... 2-3 呼~~要是家裡住這附近,就可以買回去當早餐,多美好的早晨呀! 2-5 架上還有各種果醬,我很喜歡這種感覺,英國鄉村風~ 2-6 這邊這個小角落也很自己的佈置了, 鳥籠很漂亮,所以才有田園的感覺吧! 2-7 這兒就很像是車庫市集吧!!!! 有點凌亂感,但又都是有用的東西。 2-8 好啦好啦!!!終於來到了用餐區,是不是看起來超級高級?! 牆上那垂下來的花朵,就可以看出這家店在裝潢上多用心。 藍色紅色的沙發設計座椅,還不用入座就讓人覺得很舒服享受。 2-9 我們坐的位子好棒棒~ 因為就在窗邊,然後是夢幻輕盈的灰藍色窗簾, 我很喜歡這種光線呢!((大大的愛心~ 3-1 旁邊這些罐子應該都是茶葉吧? 這種風格的店通常是英式的居多,配色有種貴族沈穩的氣息。 3-2 一些盤子、相框等等,帶著復古的fu。 3-4 我們點了兩組套餐,點完之後就是期待囉!!! 3-5 =法式油封鴨胗溫沙拉 = 開胃菜的部份,我們各自選了自己喜歡的料理。 這個油封鴨胗是我點的,我真的沒有看過這種溫沙拉耶! 當作開胃菜應該是不錯的選擇吧?(笑 份量不會很少喔!還挺大方的。 吃起來鴨胗不會太硬,略微帶點嚼勁,QQ的,很好吃! 3-6 =干貝洋生菜 = H選擇的就是干貝了~ 這道上面的醬料是法式油醋,所以不會搶掉干貝本身的鮮甜味, 不過H本來就不是很喜歡生菜,所以吃完干貝而已。 我有常常干貝+生菜整體的味道,清爽清爽的,真的很開胃喔! 3-7 =番茄洋蔥湯 = 湯品的部份有分清湯及濃湯,所以就各點了一種。 這部份常常都會作變動,正好今天的兩個口味都是我們本來都會點的,很lucky~ 番茄洋蔥湯比我們想像中的清淡一點點, 大概是因為番茄的味道一起進來,所以變成比較像是蔬菜湯, 但我們平常喝的純洋蔥湯,通常都比較重鹹一點。 3-8 =南瓜濃湯 = 南瓜濃湯非常濃郁,滿滿的南瓜香氣,可以喝到沙沙的南瓜泥, 用料可以感覺的出來很實在, 我喜歡這種香噴噴、很rich的湯品。 3-9 =手工麵包 = 麵包是比較硬、乾一點點的法國麵包,所以要熱熱吃比較好誒! 這邊的抹醬,一個是奶油,另外一個我忘記咧! 不過H吃的很開心,因為只要有奶油他就夠了~((笑 我則是對麵包沒有留下太深刻的印象。 4-1 =碳烤澳洲和牛紐約客 = 喔喔喔~~主菜兒來啦!!!!!!!! 看看這好好吃的牛排,是不是口水直流???!!!!!! H選擇七分熟,嚼勁非常夠,但又不是說死咬不爛那種, 醬料也挺好吃的,有提味卻不會搶,我也吃了好幾塊喔~ 4-2 =碳烤無骨牛小排 = 這則是我點的,一樣選擇的是七分熟, 通常H點了牛排,我會點其他的, 今天不知道怎麼回事,也跟著點了牛排, 吃完之後我超喜歡的!!!! 4-3 旁邊是簡單的生菜、花椰菜,還有葡萄柚耶!好特別喔~ 4-4 看看~~~七分熟的顏色好漂亮喔!!! 牛小排因為比較厚,所以七分熟的情況下,裡面中間的肉會更嫩呢! 我們非常之喜歡~喜歡嫩嫩口感牛排的孩子一定要點!!! 4-5 =經典甜點 & 小甜點 = 餐後甜點,因為我們兩個是不同的套餐,所以上來兩種甜點。 小甜點就是左邊的那個可麗露,我本身不喜歡它的口感和味道,所以丟給H吃。 右邊的經典甜點是香蕉巧克力蛋糕,上面滿滿的巧克力超級香的,我好期待~~ 4-7 裡面有新鮮的切片香蕉,巧克力不會太過甜膩,但也不會苦, 這道甜點我很喜歡也很推薦。 4-8 =水果茶 = 小小一杯冰水果茶,味道還不錯,百香果做基底的樣子, 挺好喝的,但不是很濃, 而且跟一般我們喝的裡面都還有水果的那種水果茶不太一樣。 4-9 =法國茶 = 我其實不太會品茶,就是香噴噴的飯後紅茶這樣子, 因為我也習慣喝不加糖的,所以對我來說還算挺不錯的。 5-1 最後收尾就在小小杯的飯後飲料結束。 5-2 =雪球巧克力餅乾 = 付款的時候,刷特定信用卡可以送這個餅乾, 店員跟我們強力推薦這個,所以我們就換囉~ 5-3 裡面一包有五個,外表的糖霜很好吃,巧克力味挺濃的, 綿密香軟,真的賺到咧~~~~ 5-4 最後離開時,看到可愛的時鐘和黑板,就跟它們合照一張了。 這家餐廳的環境我真的很喜歡,而且餐點range頗寬,加一成後300元出頭而已, 我個人是真的很推薦,有機會到這邊,可以來這家店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35.19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