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主管不想被電,推小咖去當炮灰?
Nov 24th 2013, 08:43, by mayko

作者mayko (mayko)

看板Salary

標題Re: [討論] 主管不想被電,推小咖去當炮灰?

時間Sun Nov 24 08:43:39 2013

※ 引述《dniw (美麗新世界)》之銘言: : 前一陣子 : 我家經理為了一件不想跟副總報告的事情 : 刻意選會議那天外出 : 叫我去跟副總報告 : 理由是:副總不會罵妹妹啦~ : (但,我來這間公司前已工作10年,並不算太年輕...= =;;) : 今天晚上老公回家 : 也是說他接到一個前人留下來的棘手案子 : 要去被高階主管review : 然後跟這案子有關的兩個處長當天「正好」都休假 : 各位有過這樣被主管推出去代替他們挨炮火的經驗嗎? 數年前公司內曾有個經典的case 我被我家協理設計,評估改善報告 他騙我說是他要的... (代理商老闆親向我們老闆抱怨,老闆深知RD理由一堆要我們部門做報告逼宮) 開會現場 我發現我被騙了(好在協理很有良心的進來) 老闆,副總,負責簽約出去單位的協理都在 可是該被電的RD們呢 只有兩位專員出席 他們的副總,協理,部門經理...... 通通因公外出... 小型會議現場,那兩位RD無法作主又被逼殺 超慘.... 事後笑他們兩位,你家主管們也太沒義氣了 居然全數逃走 有人會比我那兩位同事慘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21.168

pttdouble:只有被電還好啦 別有賠償就好了 有嗎? 11/24 08:48

mayko:沒到賠啦,只是與會方還有一位協理是從上海殺回來電人的 11/24 08: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