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
本站蒐藏最多最實用的綠色軟體與免安裝軟體。生活資訊豐富,愛美食愛攝影,更愛騎著單車遊山玩水。技能上分享Linux使用的經驗與小技巧。 
thumbnail 牛肉湯指南,我要征服台南牛肉湯!(iOS/Android)
Nov 25th 2013, 00:26, by chiahsin.liu@gmail.com (哇哇)

牛肉湯指南。我要征服台南牛肉湯

來台南除了吃小吃之外,那有沒有什麼是絕對不能錯過的呢?我想這解答就是牛肉湯了吧!雖然說我本人不吃牛肉,但是我也深深知道台南的溫體牛肉相當的有名氣,也問屠宰場多在南部的原因,這樣的溫體牛肉在台北很難吃到,於是很多人來到台南都指定要吃這一味!之前曾經一度瘋傳台南牛肉湯比較表格,就連在地的台南人都想一窺究竟,想說是不是有連本地人都錯過的?而現在已經推出了牛肉湯指南的 App 囉!若是要來台南美食旅遊的話,這款 App 可要先準備好!
牛肉湯指南。我要征服台南牛肉湯牛肉湯指南。我要征服台南牛肉湯
這款牛肉湯指南真的很貼心,會依照當下的時間列出還在營業中的店家,不過這部分資訊僅供參考,因為有不少店家賣完就沒了,能參考的應該只有開始營業的時間。排序是依照星等與距離來排序,不過口味上大家都有不同,不過依照作者吃過那麼多牛肉湯的經驗,應該是非常的有參考價值,也推薦大家從四星以上的開始吃,可別錯過台南的美味。

牛肉湯指南。我要征服台南牛肉湯

點入店家名稱之後可以看到更詳盡的資訊,包含評價、營業時間、公休時間、湯頭評比、肉質評比、價格、白飯、肉燥飯、薑絲醬油膏、服務態度、地址、店家電話、店面環境、汽車停車與創店時間,最重的還有作者提供的備註資訊,會依照狀況不同而更動。作者真的太有心,連白飯、肉燥飯、薑絲醬油膏的評比都有,神的等級吧!

牛肉湯指南。我要征服台南牛肉湯牛肉湯指南。我要征服台南牛肉湯

此外還提供了比較表格與地圖模式,不過這透過手機來看實在是有點太小,建議大家還是來台南之前就先做好功課鎖定目標,這樣才可以快狠準的解決每一樣小吃。


牛肉湯指南。我要征服台南牛肉湯

若是要看最新的牛肉湯評比,大家去請逛逛 我要征服臺南牛肉湯!!! 的網站囉!


若是喜歡這篇文章的話,也請點個讚給綠色工廠支持!加入綠色工廠粉絲團隨時追蹤最新動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yuahong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