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有人用過美魔安的產品嗎
Nov 24th 2013, 17:34, by claireeye

作者claireeye (青蛙)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Re: [請益] 有人用過美魔安的產品嗎

時間Sun Nov 24 17:34:28 2013

我最近剛好買了也收到 目前是一個懷孕6個多月的媽媽 因為賀爾蒙關係 下巴長了一堆腫痘(而且是沒有頭要等它成熟要很久的) 加上粉刺冒不停 (寶寶是女孩 所以跟懷男生女生沒有關係啦) 收到商品後 我就趕快敷了茶樹面膜 乖乖擦了整肌水 跟玫瑰絲絨 晚上睡覺前 我會再洗一次臉(因為我很容易出油) 然後擦上玫瑰絲絨跟茶樹凝膠 且暫停使用粉底液 早上出門前也是整肌水> 寵愛三分子玻尿酸菁華>玫瑰絲絨>自己的防曬>粉餅 並且擠很少量的茶樹凝膠點在痘痘上 雖然不能說擦了隔天立刻變平(立刻好轉也太可怕了吧 這樣我會懷疑有含藥) 但一天天臉有明顯變化 痘痘慢慢消了 粉刺變得比較好出來 其中我覺得最神奇的就是玫瑰絲絨 雖然是油 但是非常好吸收 我大概用量會擠個五滴 其實用之前我也掙扎過 因為已經是痘痘肌又容易冒油 想說會不會對肌膚雪上加霜 但是真的不用怕 最近也剛好看到一篇文章說原本以為自己不能擦油 結果擦了某牌油之後 臉反而比之前好 這點我是相信的 以上產品都是我自己花錢買的 考慮很久才決定下手 想說臉都這樣就試試看吧 雖然產品不便宜 但是如果有效我還是會繼續使用:) ※ 引述《ghyujm (單純是一種幸福)》之銘言: : 這兩天逛到美魔安的粉絲頁 : 不得不說她真的保養的超級好,42歲卻有著少女緊緻的臉部線條 : 讓我這個二十幾歲的人自嘆不如, : 不過逛了逛她的優惠介紹,或許因為法規的關係,產品功效都寫得很模糊 : 而且看她的文字,覺得有點..... : 反正當然是不爽不要買啦XD : 只是很好奇版上有沒有版友用過她們家的產品效果如何 : 或是去過店面她著主顧客真的都大筆大筆的買產品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98.1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