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該如何教育他的金錢觀
May 20th 2013, 20:15

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該如何教育他的金錢觀

時間Mon May 20 20:15:35 2013

從大一到現在 遠距快十年 我畢業後 開始工作 朝九晚五的OL 他則是在有點距離的外縣市念研究所 好不容易今年終於畢業 年初時入伍 前幾天他終於放假了 我很開心的一早搭客運去找他 一整天下來  雖然只是去吃個飯、window shoping 真的很開心 到了傍晚 他提到想要去「QK」一下 沒有異議的前往了某平價Motel -- 完事後 他說 「ㄟ~我沒有錢了 所以你看看還要給我多少」 我把今天兩人的支出算一算再除以二後 我還要在給他100 打開他的錢包 發現裡頭只有350 「什麼?不會吧 所以這樣我只剩450?」 他看起來有點難過  於是所以我又多塞了100進去(我身上錢剩不多了~>"(他回我圖書管離他家很遠,而且也不見得有他想借的專業書籍) 例如只要在優惠時段去統聯買車票,就可以省一些錢 (他到昨天才知道有優惠時段這回事) 要怎樣才能讓他學會理財? 而不是有多少花多少、別人揪了就出門就聚餐就唱歌.... 我承認我把男友慣壞了...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20.170

Keo:如果同年的話 大一到現在也都28歲了...這研究所真難唸 05/20 20:16

bestrick:沒錢還要QK 這男的頗呵 05/20 20:17

bestrick:讓我想到某個朋友也是QK都女方出錢 顆顆 05/20 20: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