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手機新手.想買新一@@
May 17th 2013, 16:22

目前沒手機沒門號
想買新一(16G)用上網吃到飽
目前的問題是在依我的情形該怎麼買比較好
可以的話通話費用最少.因為我很少打電話
加上網吃到飽
有的店家後面都寫上網吃到飽
但是一個月的網路價格卻不一樣這有什麼差別?

沒有門號本來想說辦新門號
但是有看過很多文章說什麼NP來NP去的好像可以比較便宜
但是我真的看不懂.我也不是學生.目前也沒門號

很少很少打電話
上網1~5晚上一個小時左右.
假日5個小時左右
最主要是出門想查路線跟看影片玩GAME

我的情形怎麼買會比較好
本來想直接去電信行問
但是怕他不老實又說一大堆
所以先來這請問一下

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