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二個老外硬是要NEW ONE..只可惜......
May 17th 2013, 03:03

一早去華電辦移機,
突然走進來二名,講的不是英文不知道是啥文的阿多仔,
阿多仔直奔華電內的神腦櫃台,
反正等待閒閒沒事,
就來聽聽阿多仔他們想買什麼機(音量還頗大聲,我可不是偷聽喔,是認真的聽

按這裡檢視圖片

阿多仔A(中文超好):這個新的有沒有?
店員:這個新的沒有,但這支有
阿多仔A:可是這是舊的啊!!
店員:這不舊啊,這是蝴蝶機,5吋的螢幕
(此時我看了看俺手上的白蝶....被說舊的??!!
阿多仔A:可是每個人都說這支新的好!
店員:這支one缺貨耶,早上還沒開門就有客戶來排隊,買走了(原來新的是在講ONE啊)
店員:(繼續行銷蝴蝶):這支有四種顏色,剛出粉紅色,而且5吋螢幕比較大,他不舊喔,之前也缺貨耶!(給店員拍拍手,我以為他會轉推爽爽爽爽呢
阿多仔A轉向阿多仔B(看起來是好像不會講中文的阿多仔B要買說)....
阿多仔B:(搖搖頭)
接著二個人走到我旁邊的華電櫃台~
阿多仔A:我們是要綁約,可以幫幫我調貨嗎??大家都說新的好
華電客服:可是這支很熱門,缺貨耶。。你可以去其他家問問看!
阿多仔A:可以幫幫我們嗎??萬芳醫院旁的神腦有貨嗎??
華電客服:你要這支嗎?(看他指著DM,好像是要银32G)
華電客服:這樣好了,我幫你把附近的神腦和中華電信都印出來,你多去幾家問問~~
阿多仔A跟B:謝謝~~謝謝~~

此時,
我面前的客服小姐:你東西辦好了喔!!
然後,
我就飄走了~~

不知最後結果如何!!

出華電後心裏一直有二個感想:
1.老外很識貨,但看上好貨卻沒貨~~~!!!HTC HTC啊,拜託你們出貨快一點...看到老外著急,俺也跟著急了(著急又被貨超多的爽爽爽爽搶走了)!!
2.台灣人的傳統美德果然是低調又想太多啊...好幾度我想上前跟他說:不如去買通訊行空機吧,反正你綁學生方案,價格好像也差不多...但話到嘴邊都吞下去了!!!!因為怕二個老外被亂加價啊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