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發問中
塔羅 感情問題
Jun 17th 2013, 21:00

認識A男有幾個月了,起初對他很有好感,我們也常常聊天,可是現在我對他的好感沒有一開始那麼強烈,但他也沒有做了什麼讓我不高興的事,就只是一種感覺...

我還不確定自己有沒有喜歡上A男,加上這陣子比較忙,幾乎都是他主動找我,我的回應有比之前冷淡一點,(一方面也是怕如果依舊熱烈的回應,那他可能會以為我也喜歡他,最後沒能在一起的話,會傷害到他...)。

我從別處得知他的一些想法:他有喜歡我,但是我最近這種反應讓他很難過,他覺得我應該對他沒有意思,現在他只想退回到朋友的位置。

知道他的想法之後我有點失落,或許我多少都有喜歡他吧。我在感情上比較理性,總是會想很多,雖然一直以來都有追求者,不過還沒遇到讓我十分心動的人,A男已經是目前身邊不錯的對象,只是還不到很想要交往的程度。

另一個不錯的對象是前陣子認識的B男,B男和我算是有很特殊的緣分,在很久之前就知道他的大名了,從來沒想過會在網路上認識他。B男的談吐我覺得很有趣,而且他的學識也讓我蠻崇拜的,感覺和他聊天很輕鬆自在,沒有什麼壓力,不過我也還沒喜歡上他,我們不同校,如果想要有什麼發展,難度可能會高一點。

已經很長一段時間都沒有我感到興趣的對象,雖然身邊的同學很多人都交往了,但我不想因為這樣就跟沒有很喜歡的人在一起。現在一次出現兩個不錯的對象,讓我有點猶豫是該接受A男,還是要試試看和B男有沒有機會發展。

以下幾個問題想請問老師:

1.A男現在還喜歡我嗎?
女教皇逆位 杖5逆位 杯公主正位 杯5正位 杯后正位

2.我和A男適合在一起嗎?
錢3正位 杖騎正位 劍3正位 審判正位 杖2正位

3.我和B男適合在一起嗎?
劍1正位 錢1正位 正義逆位 杯騎正位 杖后逆位

希望老師可以幫我解牌,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ahong3 的頭像
    yuahong3

    line跑跑薑餅人外掛, line跑跑薑餅人電腦版下載, line 跑跑薑餅人 修改, line跑跑薑餅人攻略, line跑跑薑餅人 八門修改

    yuahong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