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電視廣播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電視廣播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電視廣播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況明潔學于美人馭夫術 喊幸福
Jun 18th 2013, 21:30

作者: 陳亭均╱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中國時報【陳亭均╱台北報導】

況明潔與經紀人劉紀軍結婚2年感情甜蜜,她18日上中視《萬秀豬王》,談起婚姻祕訣笑說:「是美人姊(于美人)教我的,要讓老公知道妳在做什麼,例如老公打電話給我,我就會讓他知道我正忙著洗衣或洗碗。這樣老公就知道太太很辛苦啦,這招很受用!」

然而于美人自己的婚姻出問題,劉紀軍說:「其實我知道她在用這招,也因為知道,所以才能好好應對。」還說:「我會接送她去拍戲,她常說『好累喔』,如果我回她,『我也很累』!那就是不會接球,會吵架,我想James應該是不懂如何接招。」

兩人會不會吵架?劉紀軍笑說:「當然會啊,只是我氣只會氣半天,再多我可忍不住,我會寫小紙條跟她和解。」「她個性大剌剌,有時候也會怪腔怪調用娃娃音說話,我就會告訴她『妳還是平常點,免得嚇到我』!」

明潔說:「我把老公當老闆,知道老闆發薪水,你就不會跟他翻臉。」劉大笑說:「我們錢分開來,但她出國我會給她15萬或5000美金。」聽到老婆在外把他捧上天,他掩不住滿意開心。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Media files:
i2215248.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ahong3 的頭像
    yuahong3

    line跑跑薑餅人外掛, line跑跑薑餅人電腦版下載, line 跑跑薑餅人 修改, line跑跑薑餅人攻略, line跑跑薑餅人 八門修改

    yuahong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