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討論]會因來電人員邀約面試態度差而不爽面試嗎
Jun 28th 2013, 18:15, by virtualking

作者virtualking (Hope)

看板Tech_Job

標題[討論]會因來電人員邀約面試態度差而不爽面試嗎

時間Fri Jun 28 18:14:57 2013

不知各位會因為來電邀請你去面試的人態度很差, 甚致是不屑而拒絕去面試嗎? 不管是好公司或是爛公司..? 下午接到一通電話,一開頭就說. 對方:喂,是x先生嗎?有在找工作嗎? 我:我是,目前正考慮換工作。 對方:我們要找寫軟體的,你什麼時候可以面試?現在是在哪工作? 我:請問貴公司是?(不等我講話,就問了一堆,結果也不報公司是哪間..) 對方:xxx公司,寫軟體的,你什麼時候可以面試? 我:請問貴公司有在人力銀行刊登職缺嗎? 對方:有啊,不然我怎麼看到你的?不就是要coding人員? (口氣一整個就很不屑,還在那邊笑) 我:那請問你可以寄個職缺資料參考嗎? 對方:(沒回答我)那你慢慢看,就掛我電話了。 ----------------------------------------------------------------------------- 掛完電話後 其實一整個不爽 短短幾分鐘 我被搞得有點莫名其妙.. 其實我會問對方有無刊登職缺,是因為我遇過很多次打來要約面試,但進一步要資料時, 對方就說,沒刊登該職缺..最後實際去面試時,要求的條件和電話的都不一樣@@ 我只是想表達 現在的求職者有這麼弱勢嗎?只要求對方寄個職缺資料,也不爽寄? 還是怕人家看?台灣公司百百間,只在電話中丟個公司名稱(而且還遇到那種同音的), 就要馬上給答覆..面試難道不用花時間、金錢成本嗎?連考慮的機會都不給? 而且有需要態度這麼差嗎? 掛完電話後,我去人力銀行查了一下到底是哪間鬼公司.. 該死的是 只知道怎麼唸,但不知到底是哪個字組合..(忘了詳細問了) 查了半天,就腦袋有的組合,拼出去查,有查到..但該公司不是寫軟體的… 所以也不符合,突然想到用電話去查 02 開頭的 很可惜 google沒有給我答案... 一整個就鳥肚子氣....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68.60

shinkon:XDDDD 06/28 18:18

LEVIS0928:可惡 被掛電話 連回嗆的機會都沒有了 06/28 18:20

mengda:有遇過問公司就直接掛電話的 心裡有鬼吧 06/28 18: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ahong3 的頭像
    yuahong3

    line跑跑薑餅人外掛, line跑跑薑餅人電腦版下載, line 跑跑薑餅人 修改, line跑跑薑餅人攻略, line跑跑薑餅人 八門修改

    yuahong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